第三部 白城之下 开幕日

二十三辆闪闪光的黑色马车停在了莱克星顿旅馆门前的密歇根黄色的泥。克利夫兰总统坐了七辆马车,是一辆四轮马车。伯纳姆戴维斯一了六辆。两位规规矩矩,尽管他间的不信任并未消除,两人世博最高掌控权的争夺尚未结束。哥伦布的一位直系代——维拉瓜公爵坐在十四辆马车;公爵夫人与贝莎·帕玛夫人坐在十五辆马车,者戴的钻石散着几乎触摸的热量;哈森市长坐在最一辆马车,并获了最热烈的欢呼声;其他的显贵人士坐在剩余的马车。车队轰隆隆南行,前往杰克逊公园,面跟着二十万名浩浩荡荡的芝加哥市民,他有的步行,有的骑马,有的驾着四轮敞篷轻便马车、维利亚马车或者单座轻便马车,有的挤在公共汽车或者“抓电车”。数千计的其他人乘坐火车,挤在亮黄色的车厢。车厢被戏称“牛群车厢”,由伊利诺伊中央铁路公司建造,目的是尽的人拉世博。每一拥有白手绢的人挥舞着它,每一根街灯柱挂着白旗。建筑的正面飞扬着潮湿的旗布。一千五百名哥伦布警卫队的队员身穿崭新的浅蓝色粗麻布制服,戴着白手套,披着镶金边的黑色斗篷迎接人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的准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