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世界博览会旅馆

一批旅客始达霍姆斯的世界博览旅馆,不规模并不他及其他南区的旅馆老板预期的那。霍姆斯旅馆的旅客主是被儿的理位置所吸引,因往东搭乘一段“L巷”就抵达杰克逊公园。尽管旅馆二楼三楼的房间空着,但是男旅客前问询,霍姆斯总是带着真诚的歉意告诉他房间全满了,并介绍他近处的其他旅馆。是,他的客房始住满女,些女十分年轻,并且显不习惯独居。令霍姆斯感十分兴奋。

米妮·威廉姆斯一直在旁边,让情况变越越尴尬。每有水灵灵的新客门,的嫉妒就始显露,越越黏人。的嫉妒并未让他感特别烦,仅仅是给他造了一些不便。米妮现在就是一份资产,是被存入仓库的一份收获,等需再拿使就,就像被储藏的猎物一般。

霍姆斯始在报纸广告栏中搜索租公寓,离他的旅馆足够远,使米妮不突击造访。他在北区的莱特伍德一二二〇号找了一处住所,从林肯公园往西走十几街区就是,靠近霍尔斯特德。一带风景优,绿树荫,不霍姆斯说,风景优是他考量的因素一。公寓占据了一栋庞的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幕日目录+书签普伦德加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