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夜晚是魔术师

尽管展品尚未完备,路有车辙,且片的场有植被,世博是向头几批的游人展示了一座城市是什模,并且应该是什模。北部的那座黑城充满了烟尘垃圾,在世博座白城内,游人现儿有干净的公共厕所、纯净水、救护车服务、电力街灯,及农民生产量肥料的污水处理系统。游客的孩日托服务,有意思的是,你孩留在儿童馆,你收一张领取凭证。芝加哥数不的直言不讳的审查官员担,穷困的长儿童馆变遗弃儿童的收容所。但有一叫查理·约翰逊的怜男孩是被抛弃的。尽管每闭园有不少令人焦虑的情况生,但是有一孩丢失。

在世博的各场馆,访客接触了他己甚至全世界前所未见的明理念。他听了纽约响乐团的现场演奏,音乐通长途电话线传输世博。他在爱迪生的活动电影放映机了最早的电影,目瞪口呆着电光从尼古拉·特斯拉身。他了更加荒唐的东西——最早的拉链;了史一间全电动厨房,面包括一动洗碗机;有一号称包含了厨师制薄煎饼所需的全部食材的盒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普伦德加斯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