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作案方法

一切就始了。一位女服务员从霍姆斯的饭店消失了,饭店专他的住客提供餐饮服务。前一在工,一就不见了,有突告别留任何解释。霍姆斯其他人一困惑。有,一位名詹妮·汤普森的速记员消失了,一位名伊芙琳·斯图亚特的女人消失了——是替霍姆斯工的,仅仅是旅客住在他的旅馆。一位男医师曾经在栋房子租了一段间办公室,霍姆斯,人经常他在一,现在他不见了,并且有任何人打招呼。

在旅馆,化品的味像气潮一涨落。有一些日子,走廊弥漫着一股腐蚀的味,像清洁剂使头了,另一些日子则飘着含银药物的味,仿佛楼某处有一位牙医在工,正在病患进行深度麻醉。楼的煤气管似乎有问题,因不有燃尽的煤油味飘在走廊。

总是有人朋友门询问。霍姆斯总是充满同情,乐提供帮助。警方仍未介入,显他有太的情做,现在越越富裕的访客国外显贵参观世博了,扒手、恶棍骗子随蜂拥至。

霍姆斯不像膛手杰克那面面杀人,贪婪享受人的体温内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晚是魔术师目录+书签成功运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