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成功运行

一八九三年六月的一周,费斯的手始撬脚手架最的木材板条。脚手架在摩轮安装期间曾包围支撑。摩轮的边缘在空中划了一高达两百六十四英尺的弧形,伯纳姆的共济楼顶层一高。是市区最高的一栋摩楼。三十六客舱有挂——它放在面就像轨列车的车厢一般——不摩轮已经准备迎接一次旋转了。它孤零零耸立在那儿,有任何支撑,脆弱危险。“有机械知识的人是无法理解一‘巨人’是何保持直立不倒的状态的。”纳撒尼尔的儿子朱利安·霍桑写,“所见处有足支撑它的物体。辐条就像蜘蛛网,它是仿照最新款的行车辐条设计的。”

六月八日星期四,路德·莱斯示意守在巨型蒸汽锅炉旁的工人始生蒸汽,让蒸汽灌满直径达十英寸的总管。巨型锅炉离摩轮有七百英尺远,位乐园外面的莱克星顿。锅炉达合适的压力,莱斯向位摩轮方检修坑中的工程师点点头,是蒸汽飞速进入了它那两台千马力引擎的活塞。传动链轮平滑安静运转。莱斯叫引擎停。接,工人将重达十吨的链条安装了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案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