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娜妮

一八九三年六月中旬,安娜·威廉姆斯(昵称“娜妮”)从克萨斯州中洛锡安市抵达芝加哥。克萨斯气炎热、灰尘漫布,芝加哥则十分凉爽、烟雾缭绕,处停着火车,充满喧嚣。两姐妹见面相拥泣,互相夸赞彼此气色有,米妮介绍了的丈夫亨利·戈登,就是哈利。比安娜从米妮的信中估计的身高,他本人矮一点儿,有那帅气,但是他身有一特点,即使是米妮充满爱意的信件有提。他身散着温暖与魅力,讲话很温柔。他碰触的方式使向米妮投歉疚的一瞥。哈利专致志聆听从克萨斯州芝加哥一路的故,让觉,己仿佛正他单独待在车厢。程中,安娜一直在注视他的眼睛。

他的温暖、微笑及米妮明显又深沉的爱很快就打消了安娜的怀疑。他确实爱着米妮。他一直诚恳不知疲倦取悦,很努力讨安娜的欢。他买珠宝礼物,送给了米妮一块金表,表链是楼药店的珠宝商特意定制的。安娜就始称呼他“兄弟哈利”。

首先,米妮哈利带着参观了芝加哥。座城市的摩楼豪华住宅令感震撼,但是弥漫的烟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功运行目录+书签眩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