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眩晕

费斯的手渐渐熟悉了巨型客舱的处理方法,将它安装摩轮的进度加快了。六月十一日星期晚,已经有六客舱安装位——从摩轮试转,平均一安装两。现在,应该安排乘客试乘了。气很,阳光金灿灿的,东边的空一片暗蓝。

不管格罗诺何劝阻,费斯太太坚持参加一次试乘。格罗诺再次检查了摩轮,确保客舱的摆动不受阻。检修坑的工程师启引擎,转动摩轮,让接受测试的客舱转载客平台。“我走进客舱的候,一点不轻松,”格罗诺说,“我紧张快吐了,但我有办法不,是装很勇敢走进了客舱。”

路德·莱斯加入了他,除此外,有两位绘图员及芝加哥市的前桥梁工程师W.C.休斯。休斯的太太女儿登了客舱。

乘客在客舱面就座,客舱轻微摆动。巨的窗户安装玻璃,罩住玻璃的铁丝网有安装。最一名乘客走入客舱,莱斯朝工程师随意点点头,摩轮便始启动了。本,客舱的每人抓紧了栏杆窗台,让己坐稳。

摩轮移动,客舱随着耳轴摆动。耳轴将客舱与轴杆相连,并且让客舱保持在水平状态。“由是客舱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娜妮目录+书签诚招异教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