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诚招异教徒

尽管内充满忧虑,奥姆斯特德是将世博景观的收尾工给了乌尔希。他给己排满了工差旅计划,几乎了我惩罚的步,让他在十六州间奔波。了六月中旬,他回了北卡罗纳州的比尔特莫庄园。在路,不论是在火车车厢、火车站是旅馆,他询问陌生人世博的法,但是不透露己的身份。世博的参观人数并未达预期,让他感担忧,觉不解。他问旅者是否造访世博,果,那认世博怎。他更感兴趣的是那些的人的法——他是怎听说世博的,是否打算前往,是什阻止了他前往?

“在每方,世博的兴趣越越。”他在六月二十日从比尔特莫庄园寄的信告诉伯纳姆,“在每方,我现人有计划前往的迹象。”听世博的人带的一手讲述,人的兴致越越高昂。见识世博的牧师在己的布与演讲中宣传着世博。他很高兴现,游人最喜欢的部分并不是那些展品,是园中的建筑、水及风景,且世博给他带了很的惊喜。“数世博的人现经历的比报纸的新闻让他预期的更丰富。”他总结,“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眩晕目录+书签最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