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最终

一八九三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三午三点三十分,推迟了五十一,乔治·华盛顿·盖尔·费斯终在己的摩轮底的演讲台就坐了。由四十人组的爱荷华州立军乐队已经登了一客舱,演奏《我的祖国,就是你》。费斯一坐在演讲台的有哈森市长、贝莎·帕玛、整芝加哥市议及世博的官员。伯纳姆显有席。

客舱全部安装了玻璃,被金属网格覆盖,正一位记者所言,“有任何怪人有机在摩轮杀,不有歇斯底的女人从窗口跳”。受训练的指挥员穿着笔挺的制服站在每客舱的门口,安抚那些怕高的乘客。

乐队停止演奏,摩轮停了。接始表讲话。费斯是最一言的,他高兴向观众保证,那因“脑子有摩轮”受责难的男人已经将摩轮从脑子取了,放置在乐园的核带。他将项目归功己的太太玛格丽特,此刻正站在他的身。他说,己将摩轮献给所有的国工程师。

费斯太太递给他一金口哨,夫妇俩及其他的贵宾走进了一客舱。哈森戴着己的黑色宽边软帽。

费斯吹响口哨,爱荷华州立军乐队便始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诚招异教徒目录+书签纷至沓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