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纷至沓来

人就突始涌向世博。奥姆斯特德在旅程中现,人的热情虽远不形高潮,但终始驱使游人前往杰克逊公园了。了六月末,虽铁路公司仍未降低票价,但世博的付费游人数翻了一番不止,日平均入园人数从五月惨淡的三万七千五百零一人增加了六月的八万九千一百七十人。数字仍远低世博设计者最初梦的每二十万的游人数,但是趋势令人欣慰。从恩格尔伍德环线区,各旅馆终始爆满。女馆的屋顶花园咖啡馆现在每接待两千名旅客,是幕日那游客数量的十倍。由此带的量垃圾压垮了咖啡馆的垃圾处理系统,系统的运主靠清洁工将装满恶臭垃圾的桶子搬三段顾客共的楼梯。清洁工法使电梯,因伯纳姆规定在黑关闭电梯,节省电量供世博的夜间照明使。随着垃圾恶臭不断累积,咖啡馆的经理在屋顶建了一滑,威胁将垃圾直接投奥姆斯特德宝贵的草。

伯纳姆收回了命令。

世博变此富有吸引力,一位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露希尔·罗德尼太太沿着铁轨步行了一千三百英前参观。“不再称它湖畔白城了。”英国历史说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