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独立日

一八九三年七月四日早晨,色沉,狂风。气弗兰克·米勒精策划的进一步吸引游客的烟花表演产生了威胁。尽管现在每周的参观人数有稳定的增长,但仍落的期待。太阳最终是在午了,不狂风仍在杰克逊公园肆虐了一整。午晚些候,荣耀中庭沐浴在了金色的夕阳中,北方的空堆积了一片风暴云。但风暴云有继续靠近。人群很快聚集。霍姆斯、米妮安娜现己困在了由一群湿漉漉的男人女人组的人墙中。许人带着餐布食品篮,但很快现根本有方进行野餐。参观的孩很少。似乎整支哥伦布警卫队动了,他淡蓝色的制服在人群中就像黑土的番红花一般显眼。渐渐,金色的夕阳褪了淡紫色,所有人朝湖畔走。据《芝加哥论坛报》报,“人在丽的湖畔聚集了一绵延半英的百人厚的人墙”。一片“黑色人海”极躁动不安。“他坐着等了几,空气中弥漫着古怪令人不安的动”。一男人始唱《更近我主》,几千人马就跟着唱了。

夜幕降临,每人注视着空,等待一轮的烟花表演。树栏杆挂着千万中国灯笼。费斯摩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纷至沓来目录+书签担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