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担忧

夜,在世博园区,票务人员计算销售额现,仅仅在七月四号一,付费人数就达了二十八万三千两百七十三人,远远超了一周的总。是一次现明显的证据,证明芝加哥或许最终创造了某非凡的物。重新点燃了伯纳姆的希望,他认世博最终许实现他期盼的参观人数。

不了二,却有七万九千零三十四位付费游客前参观世博。又了三,人数跌了四万四千五百三十七人。那些贷款给世博的银行始焦急。世博的审计员已经现,伯纳姆的部门建造世博共花了超两千两百万元(约二十一世纪的六亿六千万元),比最初预估的两倍。银行给世博的理施加压力,求增设一节省委员,并授予其权力,除了方设法节省世博的支外,执行任何认必的节省措施,包括裁员及解散部门及委员。

伯纳姆清楚,果将世博的未银行手中,就绝意味着失败。唯一舒缓压力的方法是幅增加付费入园游客的总数。据估计,避免财务失败(那些骄傲诩元王的芝加哥领军人物言绝是一羞辱),世博在接的放期间必须保证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独立日目录+书签幽闭恐惧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