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幽闭恐惧症

霍姆斯知,即使不是全部,至少数他旅馆的客人参观世博了。他带着安娜参观了药店、餐馆及理店,并带着屋顶,向更加清晰展示恩格尔伍德的景色,及房子周围绿树荫的丽环境。他最带着了己的办公室,请安娜坐,有些抱歉告诉处理一别的情。他拿一捆文件,始读了。

他有些烦意乱问安娜是否介意隔壁房间一趟,步入式保险库帮他取一份遗落在那的文件。

十分高兴答应了。

霍姆斯悄悄尾随其。

一始,门像是偶被关的。室内突一片漆黑。安娜敲打着门呼唤哈利。侧耳倾听了一阵,又始敲打。并不害怕,是觉有点窘迫。不喜欢黑暗,比至今止经历的一切黑暗更加彻底——,比在克萨斯州经历的任何一有月亮的夜晚更黑暗。指节敲击着门,再一次倾听。

空气变浑浊。

霍姆斯在倾听。他安静坐在将办公室保险库隔的墙边。间一分一秒。真的非常安静。一股温柔的微风穿房间,间角落的办公室的处一就是空气流。微风仍有一丝凉意,带着草原湿润土壤的味。

安娜掉鞋子,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担忧目录+书签暴风雨和火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