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暴风雨和火灾

伯纳姆的工有停止,他办公室各项务的步伐有放缓。世博的场馆全部完工,所有展品已经就位,但正银器失光泽一,世博不避免受各不同的因素影响,遭遇破坏衰败——甚至生不的悲剧。

七月九日星期,气炎热,空气仿佛已经凝滞,费斯摩轮了最受欢迎的景点一,乐园的卡布提沃气球是一。名“芝加哥”的气球填灌了十万立方英尺的氢气,由一根连接曲柄的拴绳所控制着。那午三点止,它已经经历了三十五次升空,达一千英尺的高度。项特许经营项目的高空特技演员言,升空言再合适不了,他估计,果从吊篮放一根铅垂线,一定触正方的曲柄。

,在三点的候,项目的经理G.F.摩根检查了工具,现气压有明显降,证明一场暴风雨正在形。他暂停止了卖票,并命令他的手将气球拉回。他现,费斯摩轮的操人员有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。摩轮仍在继续旋转。

云层不断聚集,空变了紫色,西北边刮了一阵微风。世博方的空突沉,一朵的漏斗云现了,并且始摇摇晃晃沿着湖畔往南,朝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闭恐惧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