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怪物

一八九三年七月三十一日,经两次调查听证,节省委员向世博的理提了报告。报告称,世博的财务管理“铺张浪费了令人羞耻的步形容”。幅度削减支裁员十分必,并且刻不容缓。“至施工部门,我不知该说什,”报告继续写,“我有间进行更细致的调查,不已经有了一明确的印象,那就是世博从往现在的运营有一贯的原则,即认钱不是问题。”

节省委员明确声明,至少委员的三位员言,让世博的财务状况良其显已经取的艺术就同重。芝加哥那些不动感情追求最收益傲的领军人物言(有些人认十分无情),他的荣誉危在旦夕。报告结尾写:“商人,果我不在公众面前丢失脸面,就必须机敏坚定遵守一件。”

在附加说明中,节省委员力劝理将它设常设机构,并授予他批准或否决世博一切销的权力。

即便是那些有经验的世博理言,的做法太分了。希金博特姆主席说,他宁愿辞职不将权力割让给任何人,其他的理持同的法。遭此拒绝,节省委员的三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