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普伦德加斯特

一市最重的官员一,普伦德加斯特就觉兴奋。他终远离寒冷的清晨、充满恶臭的街不听话愤怒嘲弄他的报童了。不,他的耐正在减少——任命他市政顾问的消息应该了才。

十月一周的一午,普伦德加斯特乘坐一辆“抓电车”了市政厅,查他未的办公室。他找了一位职员,并做了我介绍。

令人难置信的是,位职员并不知他的名字。普伦德加斯特解释说哈森市长计划任命他芝加哥新的市政顾问,位职员笑了。

普伦德加斯特坚持见现任的市政顾问,他的名字叫克劳斯。克劳斯一定知他的名字。

那位职员叫了市政顾问。

克劳斯从己的办公室走,并且伸了手。他向手的职员介绍普伦德加斯特,说他是己的“继任者”。突,每人笑了。

一始,普伦德加斯特笑是在承认他很快就入职,但现在他现,情况并不是己的那。

克劳斯接着问他是否立即就任。

“不,”普伦德加斯特说,“我不急。”

并不是真的,但是问题难倒了普伦德加斯特。他不喜欢克劳斯提问的方式,一点不喜欢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怪物目录+书签走向胜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