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走向胜利

一八九三年十月九日星期一被弗兰克·米勒定芝加哥日。午十点,世博六十四街入口的票务人员做了一次不完全统计,截至十点,一入口记录的付费入园人数就达了六万人。根据经验,票务人员知通常情况,入口的门票销售量约占全部入园人数的五分一,是推测此已经有约三十万名付费游客进入了杰克逊公园——数字比前任何一的总人数,并且已接近由巴黎世博保持的三十九万七千人次的世界最高纪录。一才刚刚始。票务人员察觉异常的情况正在生。入园的人数似乎随着间在倍增加。在某些售票亭,门票卖又又快,银币始堆积在板,甚至了票务人员的鞋子。

米勒其他的世博官员已经预见了有很高的入园人数。芝加哥世博傲,人人知,剩三星期,世博就永久关闭了。了确保最高的入园人数,哈森市长签署了官方宣言,呼吁各行各业在暂停运营。法庭休庭,商业局休息了。气有所助益,的气温十分舒爽,最高温度不超六十二华氏度,空一片蔚蓝。所有的旅馆爆满了,甚至超了客容量,一些旅馆经理不不在厅走廊加设简易床位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普伦德加斯特目录+书签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