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离别

弗兰克·米勒希望闭幕仪式吸引比芝加哥日更的游客。米勒制订计划,许协助伯纳姆建设世博的人已经始回归平的生活。

查尔斯·麦金十分不愿意放手。他说,世博就像一明亮的光,一度驱散了笼罩在他生活的霾。十月二十三日早晨,他突离了杰克逊公园,那稍晚候,他写信给伯纳姆:“你知我是不喜欢说再见的,应该做了我不告别的理准备。离你让我很难,说表达我一半的感受。”

“你让我拥有了一段的回忆,在世博的最段光永远留在我间,最初的那段间一,我非常认同你做的各决定。此生剩余的光,我回忆往,一遍一遍又一遍聊段往,一定是一件乐,且不论生任何情,果你需我的帮助,就一定依赖我,一点无须言。”

二,麦金写信给一位巴黎的朋友,谈他己、伯纳姆数芝加哥人越越赞不该在十月三十日的官方闭幕日就任其荒废,因世博园区实在是太妙了,此距官方的闭幕日期剩六了,“确实,所有相关人员有同的雄,那就是让它现一神奇的方式尽快消失。经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向胜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