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白城之下 黑城

实证明,世博有办法长间将黑城的影响阻挡在外。在正式闭幕,千万的工人加入了与日俱增的失业队伍,无归的人在世博废弃的伟建筑中安了窝。“在世博结束那严寒的冬,穷人变瘦骨嶙峋,饥饿难耐。”说罗伯特·赫克在《人生网》中写,“在一项华丽的业中,座奢侈的城市使了吃奶的力气,却在向全世界展现了己至绚烂的量花,迅速凋谢了……座城市的‘衣服’它言太了。绵延数的店铺、旅馆、住宅空着,证明了它萎缩的状态。数万计的人被高奇的薪酬吸引,却困在了,有食物果腹,有权利住在那些并有租客的房子。”正是比让人感痛。“壮观!”雷·斯坦纳德·贝克在《国纪》写,“壮观的人类衰败场景!宏伟奢侈的世博才刚刚落幕!前一月处在绚丽、骄傲、意洋洋的巅峰,一月就坠入了凄惨、磨难、饥饿寒冷的深渊。”

在接的那残酷冬,伯纳姆的摄影师查尔斯·阿诺德拍了一组与众不同的照片。其中一张照的是机械馆,因烟尘垃圾肮脏不已,有一面墙被人泼了深色的体。一根柱子的根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幕降临目录+书签H.H.霍姆斯的财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