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真相大白 活生生的死尸

一八九五年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早晨,盖尔在伦的现被全国的报纸报了,费城的方检察官办公室向摩亚门森监狱的监狱长紧急电,求他些报纸霍姆斯隔离。命令助理检察官托马斯·W·巴罗,他带着消息突袭霍姆斯,希望够让他措手不及,逼他承认罪行。

巴罗的命令太晚了。被派拦截晨报的狱警现霍姆斯正坐在桌前读报纸的新闻,平静就像在读气预报一。

在回忆录,霍姆斯声称些消息确实令他震惊。那早晨,他的报纸往常一在八点半送达了他的手中,他写:“我刚打它,就报纸的标题宣布在伦找了孩子。那候,件显此不思议,我倾向认又是报社在博眼球,前现情况……”不,他写,突间他意识生了什。是米妮·威廉姆斯杀了他,或者是叫别人杀了他。霍姆斯知一叫“哈奇”的人有不正关系。他猜测是威廉姆斯暗示哈奇杀死几孩子,哈奇照办了。太怕了,他无法理解,他写:“我办法继续读文章,脑海中浮现了我匆匆离,那两孩着我的子——我感受了孩子翼翼亲我的感觉,仿佛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房客目录+书签那些令人筋疲力尽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