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最后的交集 世博会

不论是从的方面是的方面说,世博国的精神产生了深刻持久的影响。华特·迪士尼的父亲伊利亚斯·迪士尼曾协助建造白城,华特的神奇王国许就是白城的一代。世博显给迪士尼族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同一年,庭的三儿子生,伊利亚斯曾满怀感激情给他取名哥伦布,见世博族带了的经济收益。他的妻子弗洛拉介入了,是孩子的名字就了“罗伊”。接着,华特在一九〇一年十二月五日诞生。L.弗兰克·鲍姆他的艺术搭档威廉·华莱士·丹斯洛参观了世博。世博的庄严宏伟给了他创《绿野仙踪》的灵感。伍迪德岛的日本庙宇让弗兰克·劳埃德·赖特倾倒,许影响了他“草原”住宅设计的演变。因世博,哈森总统将十月十二日设全国的节日——哥伦布日。一,通几千场游行庆祝日子,享受三的假期。从一八九三年,每一处的嘉年华狂欢节包含乐园费斯摩轮,每一杂货店买世博现的产品。麦丝卷真的流传了。现在每每户有几十白炽灯泡,的是流电,两者是在世博首次证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预谋的罪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