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最后的交集 曲终人散

奥姆斯特德的耳朵始终有轰鸣声,口中的疼痛有消除,一直失眠,很快,他的眼神始变空洞。他变健忘了。一八九五年五月十日,在他了七十三岁生日两周,他写信给己的儿子约翰:“今我一次意识,我无法再相信己最近的记忆了。”那夏,在他告别布鲁克林办公室的那,他给乔治·范德比尔特写了三封信,面是差不的内容。

一八九五年九月的一周被他形容“生命中最苦涩的一周”,他向己的朋友查尔斯·艾略特坦承,他担己很快就需住进精神病院了。“你不知我害怕让别人认将我送进精神病院是我有利的。”他在九月二十六日的信写,“那是我最害怕的。我父亲就是一精神病休养院的主管。我己曾受雇机构,在幕工,了解它所有的情况。我些方有极的恐惧。”

奥姆斯特德的失忆症状加速恶化,变抑郁偏执,并且谴责约翰精策划了一场“政变”将他赶公司。妻子玛丽将他带位缅因州一座岛的房子居住,在那儿,他的抑郁症逐渐加深,有变十分暴力。他虐打的马。

玛丽儿子意识,他已经不奥姆斯特德做什了。他变难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世博会目录+书签霍姆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