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畏惧的天才

我初遇本的主人公鹤冈七郎是在箱根 的芦汤温泉旅馆,值昭三十三年 的夏。

我正受严重肠胃问题的折磨。虽我身的消化系统算颇有信,但从步入生活就几乎进行像的运动,每口口喝着咖啡、吸近百根烟,在烟雾缭绕中一连十埋头坐在书桌前。的日子持续了十年有余,身体各处始不听使唤、问题连连了。

虽说的是急肠胃炎,但医生我因疲劳造神经不堪重荷,便苦口婆劝说我易疗养。

实,因炎热的气连日的干旱,使我即使待在东京无法在工取进展。平日经常勉强身体胡的我变沮丧。

是我便一月左右期限,在芦汤旅馆租了一间屋子,带塞满一箱子的原稿纸参考书疗养。,清新的山间空气温润的硫黄温泉我的肠胃炎了令人惊喜的疗效。

在住了一周左右,我的身体状况明显转。果是东京,说不定爱逞的我马不遵医嘱进旧病复,但幸身处山中,夜晚无法门游玩。

此一,每夜晚,我就坐在将棋盘前照着将棋杂志的棋谱摆棋,其乐。

但即使我已尽量在摆放棋子轻拿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版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