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分钟计时一生的男人

值昭二十三年一月六日。

远东军审判在位东京市谷的法院庭。首席检察官约瑟夫·季南日本前首相东条英机的盘诘审判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。

“一名首相,你至今仍认动战争在德法律毫无错吗?在此我讯问一被告的境。”

号称“法庭的死刑执行人”的季南激动满脸通红,摇晃着粗壮的脖子,狠狠瞪着被告席的东条。

“我不认做错了。我认己做的是正确的。”

东条英机昂的回答瞬间在法庭掀了轩波。

“肃静!肃静!”

法官的呼唤未落,季南终始挥其“魔鬼检察官”的本领,连珠炮般说。

“站楼的屋顶环顾四吧!放眼望,整东京现在是一片废墟、焦土瓦砾。在有杂草才生存的片国土,所有的日本人民失气力,不是呆立,就是痛苦吟。我真,国民赶场愚蠢的战场的人居说荒唐的话!”

季南停顿,环视了一圈列坐在高座的陆军海军首脑、政治外官。

“那,万一被告被无罪释放,与同僚谈及此,是否准备重蹈覆辙,再次动战争呢?”

东条的脸颊嘴角边浮现曾被称“剃刀东条式”的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令人畏惧的天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