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索里尼作战

动荡不已的昭二十三年终,全新的昭二十四年了。

表面,太阳俱乐部、东金融的业蒸蒸日,但其内部却日渐腐败混乱,组织正在急速奔向悲剧的崩溃路。

但冷静一,是显易见的。

所有的企业,领导者本人的格就支配了决定了一切的败。隅田光一的行越混乱,新雇佣的女秘书杉浦珠枝擅挪公司资金满足己奢侈的消费,公司的前途已无须说。

木岛九鬼动公司的资金己购入了新房。

光一在听说件的候,不免露了苦涩的表情。不毕竟是己初带的头,不件进行严厉的处置。

虽木岛九鬼劝七郎买栋房子,但七郎并有做。

,并不是说他不拥有己的,是他比其他三人更冷静些罢了。他是预见通方式入手的房子不持续太久已。

虽说不是主负责贷款的七郎一人的责任,但毕竟是金融困难的代,无法回收的贷款实在不少。

,他质的企业,危险在一定程度是经了考虑的。但靠收集别人的钱再快速周转才立的企业,损失的比例越越,马就面临崩溃的危机。

即使团结一致努力工、不浪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分钟计时一生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