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相的虚荣

从那日,鹤冈七郎就始在与帝国通运做易的公司中,寻找有有因资金周转不灵愁的公司。

是连名的公司在金融方面气不接气的代,做他外包生意的公司,情况更加糟糕。数不尽的公司早已是千辛万苦,甚至奄奄一息了。

所,凭借着蛇有蛇路、鼠有鼠路的敏锐感觉,七郎不一日就打探了一有力情报。有叫鹿岛精机的公司一直向帝国通运提供油压闸,社长鹿岛诠藏现在找方贴现面额五十三万日元的帝国通运的期票。

七郎通一金融掮客放话,说帝国通运是一流公司,七郎的务所稍高银行利息的价格给他公司的期票贴现。

,不七郎所料,苦资金周转的鹿岛诠藏二话不说就钩了。

二,他在七郎的务所见了面。七郎是了一眼期票,就在他眼前摞了四十九万八千日元的钞票。

“我是靠做生意的,收一月百分二的利息。吗?”

鹿岛诠藏已经从牵线搭桥的金融中介人口中知了一点,但他反显很不安:“请问……不收取调查费、手续费类的费吗?”

“一分不收。我原在太阳俱乐部的隅田社长手干活儿,在那公司倒闭,金融王金森先生的指点,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骗取诈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