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犯罪

木岛九鬼已经打了金融业者的招牌,但其实是了金融掮客。

生意实黑市物资掮客有区别。他一方面找缺钱的人,一方面找资金富足、在寻找适的融资手段的人,等生意立,再收取一些手续费。

所他的资本就是一张嘴,有就是勉强够打扮体的钱、获取他人信任的风度必的际手腕——就足够了。七郎说,拥有扮演角色的腹是非常必的。他每一次犯罪在角色投入巨的资金,是由他做了隅田光一完全不同的计算。

比说,在光一的笔记中有一段话——

“无关利害的友情、爱情、我牺牲——世是不存在些东西的。比人虽称赞特攻队的精神,但那是在战争的魔力产生的集体催眠术的罢了。世人轻蔑说特攻被废,但是从催眠术中醒的人的行。男人,女人,了诱饵动。在平年代,黄金是最的诱饵。”

确实,九鬼木岛现在无条件服从七郎的命令。是在前的太阳俱乐部期未曾见的忠表现。

次找借款一亿日元的新阳汽船公司,是木岛良助的功劳。

“次入手三千万。了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变相的虚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