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导入手法的诈骗

一年的六月二十五日,朝鲜军突其突破了三八线,三攻陷了韩国首府京城(首尔)。

韩国军队的主力仅仅一周就几乎全灭,军主力的联合国军被追赶至釜山的桥头堡,状况不妙。舆论观望重现敦刻尔克的悲剧。

,军在仁川登陆,半岛展一进一退的攻防战,变了互相有胜利失败的长期消耗战。场战争给日本经济的复兴带了巨的处,被称“神风”,但在此前,不管是聪明、机敏的人有预见前景。

从历史,是在世界范围内展抗的苏冷战,在最脆弱的方实际火爆的战争,尚未完全从战争的打击中恢复的日本不具备冷静客观进行分析的从容态。

场战争封锁柏林不一,日本很难隔岸观火的态待。数日本人战战兢兢,场战争引三次世界战,有军驻扎的日本区又受原子弹的攻击。

鹤冈七郎木岛、九鬼他聚在一的候,谈了话题。

“我今变什啊?”

“照子,朝鲜全部赤化,接就轮日本了吧。果国就此投放原子弹,方报复在日本的军基投原子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全犯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