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弃鬼牌

直那年年末,鹤冈七郎有实施什像的诈骗。

在两人被杀、己又失两名部,七郎变越谨慎。

同战争一,犯罪需势头。胜势正旺尽情追击,一旦风头变了,就必须非常谨慎,耐等待一次机。正是七郎的信念。

另一方面,七郎表面的金融业日渐获了众的信赖,生意变红火,帝国通运那边通伪造期票每月几百万的收入。

他需悠在精策划一次犯罪计划即。

十一月三十日,一位意不的女造访了他的务所。

位女正是伊达珠枝,但在不一年的间,变化颇。

随意穿着一件貂皮衣,手指戴着闪亮的钻石戒指,钻石约有两克拉那。

的语气很傲慢:“我银座购物,就顺便一眼。你最近忙吗?”

七郎不禁暗一笑。身打扮怎不像是一公司职员妻子的模,但虚荣至极的女人一定是故意打扮,向他炫耀一番吧。

“我是又穷又忙啊。不你倒是挺不错的,近况很啊。”

“股票真是赚钱的玩意啊。”

七郎差点破口笑,不容易才拼命忍住。

确实,从朝鲜战争爆,门罗雀的兜町又恢复了少许活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使用导入手法的诈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