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疮百孔的战术

皮革公司在皮革界算日本的四公司一,但它的经营状况却并不乐观。

,无论在什代,不同的产业现景气不景气的差异,点从股价的高低。

朝鲜战争的持久战态势逐步显现,在二战结束失生机的重工业马恢复了活力,每公司始讴歌战争带的景气,但皮革业言,尚未回暖的季节。四厂商一的矢岛皮革在昭二十四年年末因巨额的未付期票破产,剩的三公司中,皮革被公认最危险的一。

皮革的社长野崎寿男很年轻,但专务松利胜则是辈分颇高的人了。他生明治二十七年,曾一代社长的左右手辛苦了半辈子。

皮革的总公司位东京新富町,工厂则在静冈县的三岛,他的财务已经连年赤字。业界认,公司否重整旗鼓,就在他否买入需国特许的皮革制造机械并投入生产了。

社长专务各部门次走访,不容易才拿了机械的购买许,但计划本身就让公司非常吃力,即使计划本身是很的,但公司并不具备够实现目标的融通资金。

每一银行在听说一劲儿摇头。缺乏重整业的回转资金、必须依靠借高利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舍弃鬼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