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女人

人的预测往往从一极端跳另一极端。

根据战所谓的经济评论的预测,日本的经济本应在战争结束两三年内就完全崩溃。

绝数预测认,日本像一次世界战的德国那,生致命的恶通货膨胀,物价暴涨文数字,生活的不安定导致暴力革命,皇制马垮掉。

但是直至战争结束的五年、昭二十六年年初有生述现象。

虽物价确实涨了几百倍,但涨率远比者的预测低。

即使战争中惨败结束,但英两国敌进行长达数年战斗的力量,潜藏在日本中。

朝鲜战争契机,日本的国力异常显著的高昂气势走了复兴的路。

面惊人的现实,评论的态度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。

朝鲜战争将是百年战争。就像前的西班牙一,在苏两国朝鲜新兵器、新战术的试验场,直至三次世界战前,场战争的硝烟是不消散的。

在那场战爆前的几十年间,日本将国的前线基,持续繁荣展。

类意见堂皇刊登在报纸。

但鹤冈七郎并不相信论调。

世界人民本憎恨战争。就算苏联国再怎独裁,不反民众的意见,引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疮百孔的战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