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的报酬

鹤冈七郎被称恶才的理由一,在他敏锐的眼力实的独创。

据说牛顿曾苹果从树掉现了万有引力,瓦特烧水的铁壶盖子被蒸汽顶,从明了蒸汽机。

古,不知有几千万、甚至几亿人目睹些现象,但几乎所有的人不深入思考现象的因,所无法从中现此重的规律。有百年一遇的才,才此飞跃的立意。

七郎则从孩玩的贴纸刺青中受启,了获取巨额财富的全新诈骗手法。

所谓的贴纸,众所周知,就是在特殊的纸印刷图案,纸片贴在皮肤,水打湿再揭,图案就印在皮肤了。孩常喜欢玩贴纸。从某意义说,算是孩子的刺青游戏。但是将利诈骗中,恐怕鹤冈七郎是一人。

他了做伪造日本造船分店的准备,曾经造访太田洋助的。刚那,姐定子召了刺青师给己背刺青,他被迫了那凄艳的身刺青针的场面,刺青的底引了他的注意。

在此前,七郎特殊风俗毫无兴趣,是从说收集谈资中有一些理解,认刺青的底是载在本子的,有几十张,根据客人的求,本子中的底本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个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