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人者的笑容

妻子的杀友人的被捕。

若战争打比方,说现了一名阵亡战士一名俘虏。八百万的代价言实在是沉重了。

果从物质方面考虑的话,鹤冈七郎在行了足摧毁一公司的伪造期票,并将相面额百分几十的金钱收入囊中,姑且我安慰一番。

面两人的牺牲,七郎痛不已,但他强迫己己说,顺其,间愈合份伤痛的。

但是让他无法释怀的是己的不败纪录不再完。福永检察官装模演了场戏,识破了己的谋,着实让七郎悔肠子青了。

他定决报复。

但他的格犯罪理念,是不让黑社的人持枪袭击检察官的。

次一定完一项完的犯罪——无论是敏锐的警察,是魔鬼检察官福永束手无策的犯罪。利法律的死角,获完的胜利——七郎坚信才是最的报复。

七郎卖掉了才入住不久的新房,始绫子同居。

毕竟考虑体面问题,不在隆子尸骨未寒的候就立刻让绫子住进中。虽说此,但七郎一直感觉隆子留给他的回忆就像空气一般充满了整房间,所即使坚强他,即使是很短的一段间,无法独面气氛。

但不愧是称恶鬼妻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天的报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