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的逆转

每午四点半,金融业者的务所奇冷清。

了,他并不像银行金融合社那一午三点就关铁门,不仅此,有一批“两点五十分的客人”,他万分紧急了筹款四处奔走,经常在逼近银行关门间赶。不客人的处理概在一内完。

七郎习惯在那的半,坐在务所旁边一叫“Swan”的咖啡店打间。

或许在旁人,七郎正在无所呆,但其实他的脑一直在不间断运着。

他回顾工的程,此经济界的走向做预测——至今止他连续获功的型犯罪计划,部分是在冥中产生的。

特别是在完帕萨纳公使馆件的几,他有一莫名的虚感。晚睡觉总是虚汗,有食,整人感觉无精打采的。

不七郎并有仔细追究什。虽说在次件中他并有站表面舞台,但是倾注了量的血。连续几日,他睡眠间削减最短保持精神的高度集中,常处一赤脚走在刀刃的紧张中,身体提抗议是理所的吧——他一劲安慰己。

几中,反应己遇诈骗的受害者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杀人者的笑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