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神明的男人

虽悔未直接击中七郎的害,但福永检察官是耐制定了全面搜查的方针。西乡警部根据他的指示,在一月内就一步步缩了七郎阵的包围圈。

“他是才犯罪者,在前案件中一定拼死掩盖马脚的。但他毕竟不断新的犯案手法,并且连续进行了次诈骗,就算他认每案件的善处理十分完善,但总有方顾及不。找一处漏洞,即使无法决定胜负,但至少前呼应找其他的办法决胜吧?”

西乡警部从福永检察官的番话中启示,便着手仔细研究与七郎有关的一未解决的经济案件记录。

其中有不少单纯的怀疑,最终却是空欢喜一场,但其中有一点引了警部的特别注意,那就是现在洋信托首的三银行神秘男子的历。

每一份报告写着,男子数钞票的熟练手法,像是一很有经验的银行人员。

些报告根本有现鹤冈七郎的名字,但随紧接着生了一杀人件。在鹤冈七郎独立引警方注意的一件——即米村产业的期票盗件中,静冈银行岛田东支行的副支行长吉井广现了经验丰富的银行员工不应有的失态。

警部首先拜托岛田警署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命运的逆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