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:玉座珠簾 二十四 金戈紅粉

郭松林住在兩路外,是借當富戶的一重院落。疾馳,卸了長衣,覺煩躁難耐,找本閒書來,定定。剛取了本《七俠五義》在手裏,聽門簾一響,頓覺眼前一亮。

進來的是個黑裏俏的麗人,不過一那雙眼睛,就知是甚麼路數。正開口問,身後又閃一個人來,是辦糧台的吳知府。

他浮著滿臉的笑,卻不跟郭松林說話,叫著的名字說:

「紅鞋,跟帥磕頭呀!」

郭松林腳,果穿著一雙紅鞋,聽「紅鞋」這個名字,不知是那裏的流娼?難為吳知府辦這種差,盛情著實感。

那紅鞋一面請安,一面飛媚眼,燭光閃爍,那雙水汪汪的眼睛,郭松林的「火氣」越發勾了來,一伸手就捏住了的左臂說:「我你!」

就!紅鞋站身來,退後兩步,抿一抿嘴,摸一摸鬢腳,低垂著眼皮,極沉著的神情。那吳知府便湊他面前陪笑低聲,先表歉意:「昨兒個晚,頭才代有這麼件差使,一早趕濰縣,給『逮』了來。方,頂兒尖兒的人材,就這個樣兒了。中吃不中,您老將就吧!」

郭松林雖是木匠身,卻讀懂孫吳兵法,會做幾句不失粘、不脫韻的詩,與劉銘傳算是儒將。儒將一定風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 魯東會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