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:玉座珠簾 四十五 密旨處決

延延不久了。當丁寶楨此決定時,四百加緊的奏摺,已遞京城。皇帝一個月的奏摺來,已摸著竅門,對各省的形勢,有了個瞭解,安德海一路南,先過直隸,後經山東,後入江蘇。但臨清張秋水路不通,會繞河南,所有關他行蹤的消息,必於這四省的摺報,至再加一個漕運總督衙門。此外各省的奏摺,決不會提安德海三字。

當,照行程計算,最該留的便是山東、江蘇兩巡撫兩江總督衙門,所他每等內奏處將黃匣子送,首先就挑這幾個衙門的奏摺。

「啊!總算等了!」皇帝完丁寶楨的摺子,在中語,少日子來辦的,了辦的時候,他反不急了。這時急於辦的一件,是找李商量,偏偏李又不在跟前。

怎麼辦?他在,首先不讓慈禧太知,這樣轉著念頭,他立即發覺己該怎麼辦才妥當。回身望了一,沒有太監或宮女在注意,機會正,他匆匆忙忙那通奏摺往書頁中一夾。對母來說,這是偷了一個摺子,忍不住怦怦跳,久才定神來。

為了表示從容,他依舊端坐,奏摺一件一件打開來,但了一行,一會跳三、四行,了半,不知說些甚麼?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四 權閹落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