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:清宮外史 十九 香消玉殞

「奎奶奶,你為我們爺一。你害他還不夠嗎?果說,你真的跟我們爺過一輩子,倒還有說,無奈那是辦不的。你別顧你己癡妄了!請回吧!這麼賴著不走,害了爺,害了你己,何苦?再跟你說句實話,咱們爺是決不會再你了,為你,惹了那麼一場禍,你他還敢招惹你嗎?就敢,王爺不許,是枉。」

這番話說太重了。善福是激走、氣走,所措詞不留餘,他沒有奎奶奶受了、受不了?

於是,等善福一走,奎奶奶流著眼淚,檢點載澂送的首飾玩物。雲見神色有異,不免害怕,怯怯來探問究竟。

「奶奶,」問,「你這是幹嗎呀?是不是拾掇拾掇東西回了?」

「那兒是我的?我回那兒?」奎奶奶容顏慘淡嘆口氣,「咳!叫我還有甚麼臉見人?」

這是說無顏見兆奎的人。雲知人了,瞭解奎奶奶的處境。設身處替一,不明不白離了夫,今又不明不白投奔了,即使全不說,己走人面前,總覺欠人甚麼,抬不頭來。這當不回。

但是,澂爺不了,雲在,何不回娘呢?

這樣轉著念頭,不由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 豪門家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