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:清宮外史 二十二 南北之爭

南北爭,由來已久,這一年來,兩派針鋒相對,致互持不,還相安無。此刻則「一葉落知秋,」南不勝北,是再無法諱言的一件。清流搏擊,向不給人留餘,賀壽慈被攻落職;崇厚被攻幾乎命不保;董恂被攻不不告老;萬青藜被攻亦丟了官,此外閩浙總督何璟、湖廣總督李瀚章被劾獲譴,等,更不必談。氣焰已經那樣高張,再有此力足回的表徵,來是動沈桂芬的手了。

沈桂芬一垮,王文韶很清楚,就是己的冰山已倒,不不引為深憂。同時他為沈桂芬擔的,還不止於權勢位,是他的身體。沈桂芬入秋來,一直纏綿病榻,他的氣量又狹,病中見這種清流的氣勢,必定感刺激。倒安慰他一番才是。

因此朝後,直接就坐車沈。沈桂芬臥室中有一個火爐,窗子雖裱糊過不久,但房子不,且又舊了,處處縫隙,寒氣侵人。這樣的方,何養病?王文韶的裏,越發難過。

「這麼早來,必是有甚麼緊?」擁衾坐的沈桂芬,喘著氣問。

這一提醒了王文韶,悔失計,將這件太嚴重,反更易引沈桂芬的疑慮。

因此,他急忙答:「沒、沒。順路來一。」

接著王文韶便坐在床前,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 錚言迴天目录+书签二十三 淚落吳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