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:胭脂井 十

就差不是李來中與王季訓分手的那辰光,使館區的東民巷,發生了一件不不的糾紛。糾紛的一方是德國公使克林德。

克林德在十五年面就過中國,那時不過公使館中的一名三等秘書,年再度來華,不但是公使的身分,且已為德皇封為男爵,在公使團中的位很高。這位爵爺本有男子名,今雖近中年,丰采昔,兼格爽朗,勇於任,所在東民巷的風頭極健,更無形中了公使團的領袖,一切關於義團的涉,致聽從他的主張,採取強硬的態度。

偏偏冤路狹,這他攜著手杖牽著狗,正在東民巷新闢的馬路散步,聽車走蹄聲,駛行甚急,於是一面讓路,一面轉臉,來的是一輛騾車,除了車伕外,車沿還有一個人,裝束行動,很奇特,頭紮紅巾、腰繫紅帶、手腕及雙腿亦裹著紅布。手裏拿一雪亮的鋼刀,一隻手扳一隻腳,正在鞋底磨刀。

克林德一時愣住了。等車子快面前,突省悟,失聲語:「這不就是義團嗎?」

念頭轉,隨即便有行動,一躍前,個擊劍的姿勢,挺手杖便刺。車伕嚇一跳,不覺將韁繩一收,等車子一停,克林德將手杖一掄,橫掃過。車沿的那個義團本就存著怯意,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