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院子,夏逸坐在一张椅子,不慌不忙的给己泡了一杯茶。

茶是花茶,夏逸有在找茶叶。

了十分钟,一女人推了夏逸院的门。

“你倒是兴致。”坐在夏逸的面,女人拿茶壶,给己了一杯茶。

喝了一口,说:“味不怎。”

“那你就别喝了。”

夏逸打量着面前的女人,有着一丰腴的躯体。

早些年,夏逸就喜欢丰满的女人,是,苏雪及许萝莉体型的女主角相处久了,才现了萝莉的妙处,比说萝莉容易的提。

不,并不代表他已经不喜欢熟的女人。

夏逸打量的目光有些赤,但女人有丝毫的在意。

将杯子的花茶倒在了一边的,夏逸说:“喝完茶,就请你死吧。”

“绝情的吗,世界是我两一弄的吧?”夏逸问。

“呵,世界是我两一做的,但享受的有你已。”女人的脸露讥笑。

“原此。”夏逸点了点头,“你不满意世界给我带了快乐,世界,获己的快乐。”

“你明白就。”

“是了一件快乐的情,你的就狠吗?”夏逸又说。

女人顿了一:“许我不应该让你立即死,应该将你关在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百三十五章 终末将临目录+书签尾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