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人小鬼大

凡是動這些腦筋,非找捕快一商量不。研究結果,認為邵定侯誠是頭「肥豬」,但財雄勢,他有個族人在京裏當御史;這件案子,入太,果拿不住確實柄,會鬧不收場,所儘管池老爺勁,卻不跟著他冒昧行。

「怎麼叫柄?」刑房書辦問,「律無『指姦』的明文;明知他們睡在一床,拿他無奈何。請問捉他們甚麼柄?」

問這句話,門角落有個夥計,怯怯說:「叔,我有幾句話,不說?」

在座的是捕快「頭兒」積年力的老手;這個夥計阿龍不過是藉著伺候茶水便,在聽熱鬧,哪裏有他置喙的餘?當時便有人叱斥:「鬼,滾開!」

「慢慢!」刑房書辦倒這個「鬼」一雙烏溜溜的眼睛,「人鬼」,說不定別有見解,便招招手說:「阿龍,你有啥話?說來聽聽。」

「柄是有的;且逃不了的。堂老爺不錯:了那個女人房間裏,就捉著柄。」

「甚麼柄?」

「一定是個洞。」阿龍說:「從邵掘過,掘那個女的房間裏;來來,神不知,鬼不覺。」

這一說,連罵他的那個捕快不由點頭了。其實是隱隱這麼在;是不曾深思,所聽阿龍這樣有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池大老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