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家法處死

趙正濤倒乖覺,立刻答:「張叔,請你不問我。師父早已關照過了,教我不告訴你。」

這就是不回答的回答。張關的是李毛的生死;果他夠留一條活命,當沒有不告訴張的理。反過來,知的,李毛是按法處置了。

就這時聽有人在狂喊;雖是一個「啊」字,調子千奇百怪,皆歸於「淒厲」兩字。隔牆飄送,令人毛骨悚;張倒真的撒溺了。

「甚麼人?」

「還有甚麼人?」趙正濤厭惡說:「沒種!」

這是受刑,還是臨死的哀鳴?張不由又問了:「底怎麼樣?」

「張叔,你聽了,我就不必瞞你。是處死。」

「怎麼死法?」

「死就死了。還問他做啥。」趙正濤拉住他的膀子說:「張叔,進吧!不婆婆媽媽。」

這句話倒很有。張觀感一變,挺一挺走了進;同時裏在,人照法處置,關我甚麼?況李毛香堂參祖那,已經由傳師教導過幫規誓約,己知做了甚麼,會甚麼結果?當初與他年輕貌的師娘,顛鸞倒鳳的時候,總過,一旦發,便將何?則今日,應該死無冤,與人無尤了。

這一段,就此丟開。回屋裏,見劉不才是神色平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科場奇聞目录+书签九、三雄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