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——2

由錢敬園主,劉肇周被邀了來,與錢萬選一了江寧營救劉三秀。因為一個喜訊,說被掠婦女由屬領回;女婿具領岳母,究不胞兄具領胞妹來名正言順,無留難,所須邀劉肇周同行。

了江寧,很順利打聽明白,被掠婦女監禁在正藍旗漢軍統的營房中;錢萬選陪著劉肇周了那裏,果,為統營房的一座宅門前,貼著告示:「奉諭:一應逆賊李棟所掠婦女,俱許親人領回。」

錢、劉二人喜,急於找個人接頭,卻不知何著手;正在躊躇際,有個武官經過,站住腳問:「你們幹甚麼?」

劉肇周比較老練,抓住機會,便陪笑說:「領一個人,請總督指點。」

「領誰。」

「是我一個胞妹。」

「喔,」那人招招手說,「你們過來。」

僻處,那人表示,領人,非錢不行,統姓黑,很貪。又說他是江蘇人,投旗的;同鄉誼,願意效勞。

「是,是,謝!」劉肇周問:「不知少錢?」

「這『貨論價』。年紀輕,極的,總百銀子;最碼的二十兩。」

錢萬選,年紀雖不輕,卻極;無論何應該是一等價錢,身有二十兩銀子的盤纏,便即問:「錢不夠,怎麼辦?」

「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——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