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——3

收拾了那兩名健僕,是棄置在不易為人發覺處,油流鬼隨著余三了他的住處;收箱子,商量一步的行動。

「老尤,」余三悄悄說:「量非君子,無毒不丈夫;現在有一步殺著,非走不。」

「你說!」油流鬼問:「怎麼料理楊三?」

「斬草除根!」

油流鬼過,這兩面瞞過海的一條妙計,今功已經告;但尚欠圓滿,關鍵就在楊三身。他跟錢兄弟一見了面,問經過;劉肇周的那套謊話,就會完全拆穿,戳破了他跟油流鬼裏應外合的戲。那一來,假借王府的勢力,責方官指名緝捕,後患無窮。這一顧慮,他跟余三先就談過;余三拍脯保證,他有辦法,免後患!這個辦法現在知了:斬草除根。

「怎麼斬,怎麼除?」

「楊三今晚連陞棧通知錢弟兄,我,他會先找你——」

「不!」油流鬼說:「他不知我住在那裏。」

「!那就容易了!他你不露面,當己連陞棧,是不是?」

於是余三決定,帶著人在連陞客棧附近埋伏,暗算楊三;果楊三已了連陞客棧,不見錢兄弟,當會在那裏坐守,這就油流鬼編一套假話,拿他騙了來,才手。

「不宜遲,走吧!」油流鬼通了,致楊三於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——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