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——4

形勢對劉肇周很不利,是三對一比;錢萬選與客棧掌櫃,認為夠見滿洲太太,將整個經過盤托,是最不過的。且他又聽說江寧黃知縣,為人極其精明;這件命案兼盜案,有王府的帽子壓來,是非破不的!

他已經過不一次了,命案一定會發現,王府一定會追查;江寧縣一定將這件案子列為一優先,全力偵查,但這還不緊。因為內幕不曾破,就是件無頭命案,油流鬼陳五,逍遙法外。壞就壞在將的情形,盡皆洩露,知陳五是常熟口音,派人常熟,會同當差役查緝,不難逮住正犯;陳五一了案,「三木,何求不?」那時身敗名裂,還少不綁法場!

轉念此,劉肇周坐臥不寧;唯一的希望是蘇連勝來回覆:所謀不,沒有見滿洲太太;或者滿洲太太拒絕接見錢兄弟。

了傍晚,蘇連勝來了。一他臉的表情,劉肇周便冷了一截。果,他向錢萬說:「滿洲太太那裏,我已經替你們說了。不過明沒有空;準定後午,你們了。」

「費。費!」錢萬笑容滿面,喜不勝,「不知滿洲太太怎麼說?」

「說,希望你們各位勸勸令親,王爺人很的,何必固執?」

「這,」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——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