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——5

「人是逃走了,不過有根挖。」周捕頭說,「兩位老哥帶個人,差使一定代!」

夠代差使,王貴、林世忠感欣慰,「謝,謝!費,費!」王貴舉杯相敬,「完全是各位老哥幫忙,感激不盡!」

相互乾了酒,周捕頭細說根由;王貴、林世忠為驚異,不這件案子裏面有劉肇周這樣一個內應,說來似乎令人難信!

「當,現在還不敢說一定是他。不過,種種方面,劉老二的嫌疑很重。在紅鞋帶了,一認就知了。」

「是,是!」王貴躊躇著說,「還有件,請老哥幫忙;不請那位辛苦,帶了紅鞋一走。最是原經手,一本細帳在他肚子裏,我們頭果有話問,我們就不會抓瞎了。」

周捕頭當一口答應,因為不但人情應該幫忙,論公,這樣做才算有個完整的代。

「原經手是你們兩個。」周捕頭老邢與阿利說,「那位辛苦一趟?」

「你一趟不?」老邢向阿利說,「你知的,我手裏還有兩件公放不來。」

「的!」

阿利一諾無辭,情就算決定了。那知回縣衙門一報,刑名師爺認為不妥,押解女犯,應該派官媒;男差解女犯有干禁例,不行。

「派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——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