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——7

車船是林世忠安排的;劉肇周將錢兄弟接了來,在林世忠名為護送,實同押解的情形,直水西門了船。林世忠船解纜東,才算放。

錢兄弟亦此時,才有跟劉肇周細談的機會,「二舅,」錢萬選說,「我了城,我們找個方停來,仍舊回江寧。」

「仍舊回江寧?」劉肇周吃一驚,「為甚麼?」

「咦!不是見我岳母嗎?」

「二舅,」錢萬說:「這件,我們不就此算了。」

劉肇周半晌聲不。他們弟兄的話並不錯;但是案子翻來,己就會做不人,所盤算了一會,決定還是全力阻撓。

「你們見的,江寧縣我具切結,替你們保;現在你們爾反爾,叫我跟人怎麼代?」

「二舅,我們的行蹤,他們不的;江寧城裏少人,那裏就偏偏讓他們遇了。」錢萬選說,「果二舅認為還謹慎,那就我一個人回江寧;二舅跟哥在船等我。」

「一個人,兩個人是一樣的。萬一你讓他們遇了,恐怕不會像這次那麼客氣。」

「我不怕!」

「你不怕,我怕!」劉肇周亂搖著手說,「了,了!這一回意外連連,幸夠脫身,一切等回了常熟再說。」

「不!」錢萬選極其堅決,「不緊!我一江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——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