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黃葆霞的一怒,楊育光始終耿耿於懷,他總覺這樣無緣無故罪了一位漂亮姐,是完全不必且非常殘酷的。同時,他知的格,少有些衝動,萬一失考慮,在吳先生夫婦面前告一狀,這在任何方面來說,令人不安。

因此,他一直找個機會跟解釋一;但念一動,就了林雪明的幽怨絕的神態,他已非正式向提供過保證,絕不會移情別愛,果主動找黃葆霞,讓林雪明知了,無異證明他的保證是虛偽的。這將引更的糾葛,不不慎重。

在徬徨苦悶中,忽接了一個似意外實非意外的電話。

電話是吳太太打來的,邀他玩。他毫不遲疑答應來;朦朧感一陣陣的喜悅——他知將會在那裏黃葆霞,這是不期遇,他不必對林雪明感內疚。

約定的時間是四點鐘,他在三點四十分,就已了吳。吳太太招呼了他後,隨即撥電話叫黃葆霞立刻就來。

這使他疑惑來,這樣鄭重其的樣子,有準備兩造對質的意味,難黃葆霞果己所憂慮的,在吳太太面前告了他一狀?

為了試探虛實,便先發制人,他說:「說來巧很,那我在路遇見了黃姐。」

「噢,」吳太太深感興趣,「在哪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