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育光相當警惕,怕林雪明會暗中偵察,所汽車左轉右轉兜圈子;等趕那香港影人常在那裏聚會的「麗華」,已經四點零五分。

雖已經遲誤了約會,他不願顯示匆忙慌張的樣子,在入口處整理了一衣服,抹一抹頭髮,很瀟灑走了進。

茶座,衣香鬢影加五色繽紛的新裝,人眼花撩亂,楊育光目光搜索了一遍,沒有發現黃葆霞,沿著牆壁巡行著找。

「在這裏!」聲音很輕,但他一就聽清楚了。

轉身一,黃葆霞正坐在靠窗的座位,身旁放著一件薄絨的外套,梳了高高的宮髻,穿一件淡黃麻布的西服,前的方領口開很低,長長的脖子戴著一串珍珠項鍊,兩彎象牙色的手臂,微撐在桌面,含笑凝目,那一份高貴嫻雅的氣度,確表現英國式教育所陶冶來的淑女的特色。

「對不,我太不禮貌了,遲了幾分鐘。」

「不緊,我對時間的觀念並不認真!」

於是,楊育光坐了來。跟一樣,了一杯橙汁;深黃的體,襯著淡黃的衣服,特別予人一種明快溫暖的感覺。

「昨真對不,我差點做了殺風景的!」

「喔,你是說那副牌?」微覺不意思,「我太魯莽了。」

「虧先生提醒我。我真是『利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